我的面前有两条路

CP:电蕾/蕾电   当然也可以是无CP向,只是简单补充了一下蕾塞这段剧情

区别不大请放心食用(鞠躬)。

整体有点乱,但希望您喜欢。🥰

以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说,我的面前有两条路。我只能选择一条。这是铁律。铁律是什么?就是无法被改变的。我可以改变!你不可以。她笑笑,就算地狱里的那些家伙来了也改变不了。


  但我是个贪心的人,我想两条路都走走。为什么呢?她支着头问道。我摸摸鼻子,也想知道为什么。就,就想两条都走走。怎么走呢?走完一条再倒回来走另一条。她摇头,不可以重来哦。好吧,那就把两条路之间打通,左右来回走就行了。她摇头,这样就变成一条路了。可它之前是两条路啊。好吧,就按你说的。


  我不明白为什么人类喜欢制造法律、政策一类的东西。对我而言这是一种无形的束缚。而在这当中诞生了“定律”这一我永远无法理解的东西。“定理”又衍生出“铁律”。它们让所有事件变得规律化,可以预测。我偏偏喜欢乱七八糟的毫无逻辑可言的事件,好比如全世界所有的大波美女全都只爱上我一个人。好比如玛奇玛小姐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充满爱意的拥抱。


  现在是夏天,热得发慌的东京的夏天。我现在穿着短袖,人们都穿着短袖。又是规律。于是我脱下T恤从橱柜里翻出秋的棉袄套在身上。热,快死了。今天停电。我吐着舌头瘫在榻榻米上。果然,规律什么的烦死了。


  为什么呢?她问。我摇摇头。不为什么。为什么电次君要换上棉袄呢?就是看不惯。就是不喜欢。没有理由。为什么你们总喜欢追根溯源呢?可能,是为了给自己一个这样做下去的动力吧。我不甘心地猛地吸了一口杯里的黑漆漆的液体。呕。怎么了?她笑笑。我指着杯里的液体,难喝,屎做的吗?她点头道,这是猫屎咖啡。草了你妈的。


  一起走吗?后来我向她伸手。为什么呢?我喜欢你。可我们才认识几天啊,这么快?嗯。为什么喜欢我呢?她的脸颊泛起红晕。其实从一开始相见就有。因为你很好看。嗯,虽然还是比不上玛奇玛小姐。所以你来不来!做不做我的女朋友!我有点生气。


  她摸着下巴思索了许久。我的面前有两条路,一条是跟你走,一条是自己逃跑,对吗?没错,你好聪明。这可不能马上回复你,我得仔细想想。好吧。你走吧。等你想好了再来这里找我。我每天都会来的。嗯。她笑着说道。关上门走了。


  鸟为什么会飞?因为它们有翅膀。为什么天空没有红绿灯呢?这样鸟也不会出事故了。哦,它们不是人类。所以人类到底是什么。他们限制自己和同类,发明出了稀奇古怪的东西。甚至发明了这个狗屎咖啡。但是美女是真的好看。什么时候才能有个女朋友啊啊。


  那一天还是没有到来。后来我听说她也没有上过学。她原本是准备跟我走的。原本可以去一个没有交通红绿灯的地方。我好像知道什么是“铁律”了。那是由上帝早就为你编制好的结局。


  人死后会前往电影院。你会反复观看一部以你为主角的电影。为什么呢?我问自己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我的面前有两条路,我只能选择一条。我不可以走了一条再倒回来走另一条。我甚至不可以挖通两条路左右来回走。我的面前只有一条路。你的面前只有一条路。你选择了你会死去的路。而我那名叫“电次的一生”的电影里不会再出现你。这就是“铁律”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为什么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因为CP不明显所以两个tag都有打。

最后感谢食用!!!🙏🙏

评论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就只会说空吧哇是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